当前所在位置:家风家训讲座

泉州市纪委到龙湖指导施氏家风家训馆建设

发表时间: 2017-07-27 10:4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近日,泉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林国章一行到龙湖镇指导晋江市施氏家风家训馆建设工作。

  林国章一行深入晋江市施氏家风家训馆所在的施琅将军纪念馆,实地察看展馆筹建情况,并细心听取了龙湖镇纪委对施氏家风家训馆布馆、设计内容等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林国章指出,施氏家族源远流长,人文底蕴深厚,在建馆设计过程中要认真梳理施氏家族好的家风家训,重点挖掘世代传承中的优良传统,广泛搜集相关史料,丰富展览内容;家风建设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载体,龙湖镇要发挥自身特有的文化背景,结合本地廉政文化的传播力、影响力,让施氏家风家训馆更好地发挥展馆的“教育基地”作用。

  记者_施蓉蓉 通讯员_陈彦吟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