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家风家训讲座

紫帽举办论道紫帽山 之家风家训讲座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5-04 16:23: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晋江紫帽镇举行“论道紫帽山之家风家训讲座”活动,特邀泉州市真爱家庭关怀促进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社工、同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殷淑萍老师前来授课,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主干等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殷淑萍以“弘扬清廉家风家训”为主题,从家风家训的落实,价值观、良好家庭氛围、言传身教等方面,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讲座通过互动游戏、视频讲解等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家风家训的意义,并结合生活实际,向大家传授了成功的家教经验。

  参加讲座的学员纷纷表示,殷老师幽默的风格、深入浅出的讲课方式让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修养,将把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转化为行动。

记者_蔡培仁 通讯员_苏君宇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