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晋江好家风

传承“好家风”,培育“家国情”

发表时间: 2019-10-24 15:32:00 来源: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
字体:[][][]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3:30,在晋江五店市布政衙家风家训馆内,十月份“家风书场”专场表演如约开演。本期“家风书场”展演活动由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承办,旨在通过优良的家风传播,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文明礼仪、艺术文化贯穿其中,浸润和教育学生,培育学生具有“家国天下”的情怀和优秀品质。来自晋江市第三实验小学的21名学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以“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的精彩表演:绘声绘色的闽南童谣、铿锵有力的朗诵、幽默风趣的小品、相声,美妙悠扬的南音、葫芦丝、长笛表演以及颇具特色的《朱子家训》闽南语国学经典诵读等,巧妙地将家风家训与各种艺术形式相结合,为现场观众传递着“好家风”的正能量。活动在两位主持人张子涵、林诗涵深情激昂的介绍中开始,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此次“家风书场”专场表演活动,让学生明白通过个人小“家”爱集体大“家”,从“好家风”开始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促进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 蒋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