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晋江好家风

“翰墨香传好家风”新春送春联活动1月30日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1-30 10:10: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新闻网1月29日讯 新春将至,家里的春联贴什么好?1月30日上午9:30~11:30,“翰墨香传好家风”新春送春联活动将在晋江文化中心一楼举办。届时,来自晋江市的15位省级及以上书法家协会会员将现场为市民手写春联,传播优良家风,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市民也可自带春联内容,书法家应邀按其内容书写。据了解,参与活动书法家有龚子猛、张聪明、施育煌、颜晓军、许嘉衍、曾清曲、张谋含、侯丹怡、杨水声、张开端、蔡长益、柯尊敬、李世乐、吴江平、吴剑男等。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晋江市监察委员会、晋江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主办,晋江市文化馆、民盟中央美术院晋江分院承办。

  (记者_董瑞婷)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