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诚信行动

争创市级文明单位 提高诚信度和满意率

发表时间: 2015-08-27 19:01: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记者从晋江公路分局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局持续推进创新文明创建举措,进一步丰富创建活动内涵,确保文明创建与公路事业发展统筹推进,为今年争创泉州市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局充分把握文明建设动态发展、渐进积累、逐步提高的规律,根据不同阶段的情况,不断更新创建工作领导体系和活动机制。在完善方案、细化措施的基础上,制订出针对性强的推进计划,明确不同阶段的创建目标和重点,随时随地监督检查活动进展情况,并针对前一阶段出现的问题,进行创建方案上的补充改进。

  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基础上,该局扎实开展“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治理活动,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及时跟进泉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此外,通过强化外部监督,每年采取上门直接听取意见、召开座谈会、收集意见征求表等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公众代表、民评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该局通过开展文明创建与党建、廉政主题活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安全生产月、路政宣传月等活动,将文明创建有效穿插,从而使活动效果更加突出;并利用公众微信、服务窗口等平台,突出服务为民的理念,注重为民办实事的效果,提高诚信度和满意率。

  (记者_张方舟通讯员_蔡玉茶)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