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城市新拍客

八仙山公园占道经营问题尤其严重

发表时间: 2015-08-27 12:35:00 来源:晋江新闻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市创城办分别检查了绿洲公园、迎宾广场、帝豪广场、世纪公园、八仙山公园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小摊小贩在公园周边占地经营,卫生情况堪忧。

  12日下午才五点多,绿洲公园外已经支起了不少摊子。记者向周边摊贩了解到,他们每天下午四五点开始摆摊,到凌晨2点才收摊。“每天收摊后,我们都会把垃圾打扫干净。”虽然摊贩解释会自行处理摆摊产生的卫生问题,但是记者在现场仍旧看到,烧烤摊位摆放的地方已经形成一层难以清洗的煤渍,还有大把的煤块被直接藏在绿化带里。

  绿洲公园对面的迎宾广场也存在着违规经营问题。天还没黑,几个简易的游乐设施已经搭建起来。记者向“开心蹦蹦床”经营者询问游乐设施是否安全时,经营者避而不答。

  除了绿洲公园和迎宾广场,八仙山公园、帝豪广场也存在违规经营问题,其中,八仙山公园占道经营问题尤其严重。

  晋江市创城办检查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创城检查活动目的是通过巡查发现问题,会将需整改问题提示给相关部门。相关部门通过加强巡查力度,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督促整改并依法取缔违规经营情况。

记者_林心怡 董瑞婷 文图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