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爱心格子铺

特教学校:举行爱心格子铺特教分站授牌暨致公党晋江市委西园支部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 2015-08-27 21:2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市特教学校举行“爱心格子铺”特教分站授牌暨致公党晋江市委西园支部捐赠仪式。

  特教学校李燕玉校长介绍了特教学校“爱心格子铺”作为晋江“爱心格子铺”的分站之一,里面所有的物品都是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这是爱心公益在特教的汇聚地,储存“爱心”与“奉献”,这也是传递爱心的驿站。学校将通过开展争星、争章活动来帮扶那些阳光、乐观、自强、自立、自尊的残障学生。同时,也教育残障学生做个手心向下的人,通过“跳蚤市场”等活动汇聚爱心物资,把一部分物资捐给总站去帮扶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下去。

  仪式上,晋江市爱心格子铺负责人兼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丁小婷介绍了我市“爱心格子铺”公益扶残助困的具体做法和各个分站的分布及工作运转情况。致公党晋江市委会西园支部柯吉祥主委在发言中说,鼓励特教学生大胆参与社会生活,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努力进取。柯吉祥主委及致公党晋江市委会西园支部党员还捐赠了特教学校“爱心格子铺”分站启动资金两千元和特教爱心格子铺分站价值无千元的物资。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