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爱心格子铺

晋江市爱心格子铺成立特教分站 爱心人士送来首笔启动资金

发表时间: 2015-08-27 09:59: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16日,晋江市爱心格子铺第九个分站——特教学校分站成立。致公党晋江市委西园支部爱心人士为分站捐赠首笔启动资金,爱心格子铺工作人员为分站授牌。今后,学生将通过“争星、争章”的方式换取格子铺物品,举办跳蚤市场,传递小微公益。     

  特教学校党支部书记颜丽娜介绍,格子铺是小微公益在特教学校的汇聚地,格子铺内物品不向学生出售,而是以“争星、争章”的方式奖励给学生,目的就是为了帮扶阳光、乐观、自强、自立的学生。“这里的孩子比较特殊,除了学习成绩,我们还尤其注重学生在言行礼仪方面的进步,学生们在这两方面表现突出,都可以获得‘星星’奖励,多个‘星星’可以兑换‘月亮’‘太阳’,来格子铺换取不同的物品。”此外,格子铺特教分站将由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运作管理,进而让高年级学生学会自主管理。分站将定期举办跳蚤市场,把爱心所得赠予总站,传递小微公益。  

  据悉,爱心格子铺”是晋江团市委联合晋江市慈善总会设立的青少年慈善帮扶工作站,努力打造公益文化的传播场所、社会青年公益组织的聚集地和慈善救助的接驳站。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