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爱心格子铺

梅里中心:“爱心格子铺”分站挂牌 爱心义卖涌现热潮

发表时间: 2015-08-27 09:4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5月29日下午,梅里中心小学迎来了晋江市“爱心格子铺”分站的挂牌仪式暨分站首场联合义卖活动。

  自2014年9月设立“爱心格子铺”以来,学校大队部已在本校内组织开展了5场爱心义卖及“微心愿”活动,有效地在学生中进行了爱的教育,培育了奉献互助的美德。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爱心格子铺”的关注和认可,并于5月初确立为市级分站。在挂牌仪式上,“爱心格子铺”负责人丁小婷同志的介绍让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爱心格子铺”活动的意义和价值。

  在紧接着的分站首场联合义卖中,四至六年级7个班的同学们早早地摆好摊位,将同学们捐献的爱心物品分类摆放好之后,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推销售卖。只见,操场上人头攒动,吆喝声不绝于耳。拿着宣传板的同学四处招揽“顾客”,负责推销的同学发动三寸不烂之舌,收银、登记、奖励爱心贴纸的同学一丝不苟……小摊主们个个忙得不亦乐乎,前来奉献爱心的小顾客们也一个个满载而归。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市“爱心格子铺”摊位上的物品很快被同学们抢购一空,其余摊位上的物品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基本售空,“爱心格子铺”再一次收获了全校同学满满的爱心。

  据悉,义卖结束之后,学校当即将所得的全部款项捐献给了市“爱心格子铺”,并将由他们把这份爱心传递到六月份帮扶对象的手中,让爱心互助的精神通过传递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