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爱心格子铺

团市委四举措深化关爱新晋江青少年志愿服务行动

发表时间: 2015-08-27 09:41: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一是载体发动。深化“爱心格子铺、爱心储蓄所”运作,在社区、中小学、幼儿园建立了10个分站,每月可筹集资金上万元,定期为困难新晋江青少年提供帮助。
二是品牌拉动。合理设计服务项目和服务内容,从爱心捐赠、课堂辅导、梦想关怀、感受城市等方面开展重点关爱活动,打造了“小小新晋江人”一日游、巴菲特儿童公益跳蚤市场、DIY糖果创意活动、“V爱行动”等系列关爱品牌,建立关爱长效机制。三是项目带动。启动“成长1+1向阳行动”项目,组织社会爱心人士或团组织与新晋江青少年结对挂钩,签订帮扶协议书,为他们提供“亲情式”服务和长期关怀。截至今年5月,共结对帮扶66人。四是宣传推动。定期通过两微(共青团微信、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微信)一网(晋江青年网站)等媒体,加大对关爱新晋江青少年活动的宣传报道,在全市形成关爱新晋江青少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