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爱心格子铺

小微公益 大爱晋江”晋江市爱心格子铺爱心储蓄所

发表时间: 2015-08-27 09:34:00 来源:晋江文明网
字体:[][][] [打印][关闭]

晋江市爱心格子铺爱心储蓄所成立于2012129日,是晋江共青团为了推动晋江青少年公益事业发展,创新参与社会事务管理和服务的体制机制,激发青少年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汇聚“小微公益”,打造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而成立的一个对外爱心窗口。

“爱心储蓄所”为有意愿开户的青少年个人及团体办理登记服务,并为储户建立爱心档案。储蓄所存储“爱心”和“奉献”。捐赠款物、义务献血、参与志愿服务等都可作为一笔笔“爱心”储蓄折算成“爱心值”,并可凭“爱心值”享受相应服务和表彰。“爱心储蓄所”有明细的财务报表和严格的管理制度,接受市青少年服务中心的监督。

“爱心格子铺”陈列、义卖个人及团体捐赠物资,将物资进行爱心值估价后摆放在相应格子中,并标上爱心值及捐赠人姓名。各类青年社团、团队组织和四星级以上青年志愿者可申请设立专属爱心格。格子铺采取每月确定帮扶主题或帮扶对象的形式,义卖收入全额用于当月主题帮扶项目或帮扶对象。符合条件的困难青少年也可凭“受助卡”受助值到格子铺换取相应学习、生活用品。

     此外,爱心格子铺爱心储蓄所同时作为晋江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晋江市慈善义工协会、晋江青年公益联盟的活动场所,我们真诚地欢迎广大青年志愿者和富有爱心的市民朋友及团体加入我们的行列!

    址:晋江市新华街青少年宫一楼(爱国楼斜对面)

    话:0595-85862532

新浪微博:@晋江共青团

          @晋江市青少年服务中心

          @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

          @晋江市向阳青少年社工事务所

 

 

 

 

 

 

 

 

 

 

 

 

     
责任编辑: 张 燕妮
分享到: